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工商银行 >> 文章内容

工行公务卡发卡量超500万张

来源:台州理财网  作者:台州理财网  日期:2014-11-27   [字体: ]
记者从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截至2014年10月末工行已累计发行公务卡超过500万张,达到503.5万张。其中今年前10个月新增发卡量132.9万张,公务卡业务呈现出快速健康的发展态势。
    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公务卡作为一种现代化支付结算工具,不仅携带使用方便、透明度高,而且最大程度减少了单位现金结算和报销作业的管理成本,受到企事业单位的广泛欢迎。为满足公务卡用卡单位日常管理需要,工行为所有公务卡客户免费提供了公务卡支持系统。该系统支持用卡单位对公务卡持有人进行事前层级授权、额度控制,直接锁定风险敞口。刷卡交易过程中如有异常,系统将会实时捕捉并干预,保障用卡安全。在报销环节上,持卡人的会议费、差旅费、交通费、招待费及零星采购费等公务消费支出,通过银行卡结算能够保留消费地点、消费金额、消费时间,为财务报销杜绝假发票提供了有利支持。财政预算单位可以登录公务卡支持系统获取数据,勾兑成功后通过网银或者财务POS报销。企业单位则可以通过ERP系统与银行系统对接直接获取数据,自动进行查询与核对,并通过网银或者批量入账方式完成报销,大幅务提高了财务管理效率。
    根据公务卡的使用特点,工行为公务卡持卡人提供年费、挂失、补办、更换卡片等多项手续费优惠减免,还可以获赠旅行不便险、交通意外险等增值服务。此外,工行还独家提供信用卡透支逾期不用缴纳全额罚息的服务,受到持卡客户的广泛欢迎。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