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工商银行 >> 文章内容

工行仙居支行组织游览“王岙水库”

来源:台州理财网  作者:台州理财网  日期:2014-11-27   [字体: ]
近日,为了缓解员工一周工作的疲惫,仙居支行组织员工前往“王岙水库”一日游。
本欲在水库野餐烧烤,怎奈天公不作美,刚启程便下起了绵绵细雨。半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目的地。前面已然停满了车,大家都想趁着周末举家前来欣赏水库悠然的美景。我们来的地方准确的说应该算是水库的上游,公路之下,别有洞天。放眼望去绿油油的一片,烟雨蒙蒙,雨中的水库倒有了一番幽幽谷的味道。大家纷纷将美景记录到相机里,全然忘却了愈演愈烈的雨和阵阵凉意。午餐时分,见雨势渐猛,我们只有驱车前往附近的仙林山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食材和厨具,分工合作,切菜烧水,忙的不亦乐乎。
美景充实了眼睛,美食让我们饱餐一顿,一周的疲惫化为对美景的感叹。不仅释放了身心,更加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工作时,我们是一个团队;闲暇时,我们更是一群朋友。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