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工商银行 >> 文章内容

工行账户外汇新增四个交易品种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小e  日期:2015-12-05   [字体: ]
 笔者近日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投资交易需求,该行账户外汇业务在前期已推出六个币种及双向交易功能的基础上,近日又新增了账户新加坡元、账户新西兰元、账户瑞典克朗和账户挪威克朗四个交易品种。目前,工商银行已可以提供欧元、英镑、加拿大元、瑞士法郎、澳大利亚元、日元、新加坡元、新西兰元、瑞典克朗和挪威克朗十个币种的账户外汇交易服务,币种覆盖主要发达经济体货币。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账户外汇由该行独创,采取只计份额不提取实物外汇的方式,使个人客户可以使用人民币买卖多种外汇份额,具有交易品种多、交易时间长、交易渠道广以及不受个人结售汇年度限额限制等特点。工商银行本次新增的四个账户外汇新品种,综合考虑了市场波动性、收益与风险等交易特征,全方位契合客户对亚洲、欧洲货币的多样性投资与交易需求。客户可根据未来用汇需求,提前锁定人民币汇率风险,也可以根据基于外汇市场的走势判断进行长线投资或者获取价差收益。此外,账户外汇先买入后卖出交易账户余额计活期利息,客户还可以获得持有币种的利息收入。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账户外汇产品创新力度,持续提升客户体验,通过币种与功能的不断完善,进一步提升账户外汇产品市场竞争力。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