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中国银行 >> 文章内容

中行带你惊喜爽购唯品会,9元秒杀超萌自拍杆,领完1208元周年红包再享满减!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5-12-08   [字体: ]
2015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期间,中国银行携手唯品会12.08周年庆!,带你惊喜爽购唯品会,9元秒杀超萌自拍杆,领完1208元周年红包再享满减!各种惊喜活动,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惊喜一】超萌自拍杆温暖来一波,9元秒杀萌化你心!
抢购流程:12月1日-10日期间,点击阅读原文——领取红包——添加秒杀商品至购物车——选择“使用礼券”——抵扣相应金额——使用中国银行快捷支行支付余款——完成购物。
 
1、本专场秒杀轻松小熊自拍杆, 限量5000份,抢完即止;
2、唯品会10元专属红包领用规则:
专属红包仅限唯品会新注册用户(无历史购买记录)领取,限购买本页面轻松小熊自拍杆,活动期间内限兑换1次;每天限量派发;
红包使用有效期截止至2015年12月10日;
使用红包秒杀自拍杆结算时可减免10元,实现最低9元秒杀;
红包不得折现,若发生取消订单、退货或拒收,红包不退回;秒杀结果以最终成功完成秒杀商品付款为准;
3、运费说明:秒杀商品价格不含运费,若会员购买其他专场商品凑单至购买金额满足唯品会免邮条件则按照相应免邮条件执行;
4、在本次活动期间,如您存在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套现、机器作弊、借用他人获奖结果),唯品会将取消您的商品抢购资格及兑换码兑换资格,并有权撤销相关价格优惠。
 
【惊喜二】领1208元惊喜大红包,再享折后最高满199减100,中行支付再减5元!
 
 
惊喜实现三步走:
→第一步,先领红包!
12月1日至12月9日期间,中国银行客户可点击本文【阅读原文】进入活动页面领取1208元惊喜大红包,领取时需登陆或注册唯品会账户以绑定优惠券。
使用日期:12月7日晚8点至12月10日早9点59分
→第二步,再享打折+满减!
12月7日至12月10日,唯品会全场折后最高满人民币199元减人民币100元,上不封顶。
第三步,中国银行快捷支付再享优惠!
12月8日至12月10日,使用中国银行快捷支付消费享折后满100元再减5元优惠,1人限享立减1次
 
【惊喜三】中国银行快捷支付惊喜大抽奖,欧洲双人游、iphone 6幸运挡不住!
 
 
 
客户使用中国银行卡快捷支付单笔订单满100元即可点了一盏灯,12月10日前点亮3盏即可参与抽奖,iPhone6和欧洲双人游终极大奖等你来拿,活动细则详见唯品会官网。
 
你还弄啥嘞?!!快备好中国银行卡,开启唯品会7周年惊喜之旅吧!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