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建设银行 >> 文章内容

建行台州分行 “悦享金彩 典藏金生”—2016年新春贵金属品鉴会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5-12-30   [字体: ]

随着新年新春步伐悄悄地临近,黄金需求市场悄然涌动。为满足广大客户对贵金属产品的消费需求,日前,建行台州分行 “悦享金彩 典藏金生”——2016年新春贵金属品鉴会在爱华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

 “本次展出的贵金属不仅款式新颖、工艺精湛、寓意美好,而且品种丰富,除生肖、贺岁、祈福、婚庆、配饰、工艺品鉴等传统系列外,还引进了金银质邮票、人民币等新品类收藏品,可以满足客户馈赠、收藏的不同需求。”建行台州分行纪委书记何国宝如是说。

同时,为了帮助客户更好地认识和了解贵金属产品,该行以样品展示、专人讲解、PPT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对贵金属产品制作工艺、寓意及所蕴含文化作详尽的介绍,现场还穿插了抽奖、竞拍等活动。

 

 

品鉴会上人头攒动、比肩接踵,连日来的阴雨也阻挡不住广大客户购买的热情和欲望,前来观摩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据了解,接下来该行还将在台州各县市区巡回举办品鉴会,回馈广大客户对建设银行的支持与信赖。( 林海燕 )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