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交通银行 >> 文章内容

台州交行圆满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6-10-31   [字体: ]

近日,交通银行台州分行在椒江第六中学举办2016年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七个田径项目,四个团队项目和两个趣味项目。据了解,作为该行举行的首届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得到了该行员工的踊跃参与,共组成8支代表队、150余名员工参加运动会。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赛员工在运动场上你争我赶,奋勇拼搏。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产生了男子/女子100米、200米、跳远、跳高、铅球等单项比赛和4×100米、拔河、跳绳等数个团体比赛的冠、亚、季军。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虹表示,目前银行业竞争较为激烈,员工压力普遍较大,举办这样一次运动会,既是为了丰富员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也是对员工凝聚力、归属感的一种锤炼,希望员工们可以通过运动竞技锻炼体魄,增强意志,更好地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据介绍,此次运动会的上的优胜者还将参加今年十一月举办的浙江省交通银行首届全辖职工运动会。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