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邮储银行 >> 文章内容

服务浙江外贸转型升级 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邮储银行跨境电商金融服务推介会在台州举行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翁洪仙  日期:2016-11-11   [字体: ]

   为服务“一带一路”战略、服务浙江外贸转型升级,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119日,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在台州举办跨境电商金融服务推介会。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外汇管理局、台州市政府领导,台州市商务局、台州市外汇管理局,浙江省相关市县跨境电商园区负责人及企业代表,邮储银行总行及浙江省分行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推介会上,邮储银行提出了跨境电商一站式金融服务理念及四大类产品体系,通过参会的政、银、企三方代表共同启动发布邮储银行跨境电商专属产品——“跨境e贷”、“保税e融”,分别针对出口型与进口型跨境电商,量身定制灵活便捷的金融信贷方案。

  据了解,邮储银行资金雄厚、网络通达,秉承集团内“物流+金融”独特优势,具备覆盖城乡的服务网络,具有超过1000家的全球代理行,具有本外币、内外贸、境内外一体化、功能齐全的产品体系,能够满足跨境电商主体结算、融资、避险需求,促进银企合作共赢。

  此次会议邀请了台州市政府、浙江省商务厅、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等政府相关部门参与,参会各方分别就地方政府跨境电商发展优势、跨境电商产业政策和外汇政策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进一步为跨境电商发展指明方向。

  浙江物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中非国际经贸港服务有限公司、义乌市雅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在会上发表经验,表达了跨境电商企业对金融服务的真实需求与合作期待。会议现场,邮储银行与三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随着浙江电子商务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发布、“中国(浙江)跨境电商千人大会”的召开,在各级政府大力引导与扶持下,使浙江跨境电商正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点,并推动浙江成为全国竞争高地和市场风向标,开启跨境电商产业集群化时代,跨境电商生态圈不断优化。值此契机,邮储银行举办跨境电商金融服务推介会,就是为政府、跨境电商和银行搭起了一座坚固的桥梁,邮储银行将以此为契机,致力于满足“自建平台企业”、“电商应用企业”、“电商服务企业”、“第三方平台”等各类跨境电商主体需求,提供贸易结算、资金交易、贸易融资及海外仓建设等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实现与跨境电商的共同进步,为我省外贸转型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