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浙商银行 >> 文章内容

2017浙商银行彩虹计划:借金融升级 做快乐公益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7-12-18   [字体: ]

1216日,浙商银行手机银行“爱心月捐”平台正式发布,首个爱心项目——“浙商银行彩虹计划”正式上线,这也标志着彩虹计划由一个阶段性的线下公益项目升级为24小时不打烊的线上公益项目。

当日,跨度近两个月、辐射了甘肃、四川、安徽、云南、浙江等多个省份的2017“浙商银行彩虹计划”大型公益助学行动在杭州武林广场圆满收官。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76万元,447名山区学子完成网上及现场结对。

作为一项全国性的大型公益助学行动,浙商银行彩虹计划已走过了11个年头,累计已募集社会各界捐款2051万元,守护了2万多名山区学子的成长。

 

发布“爱心月捐”平台  “拇指经济”拉近公益时空距离

为了满足全国客户多样化的公益需求,浙商银行在网上结对、公益众筹的基础上,在活动现场正式发布了 “爱心月捐”平台,用“互联网+公益”的创新模式,提供便捷的捐赠通道,激发整个社会的向善之心。

据悉,“爱心月捐”平台是基于浙商银行手机银行APP开发,该行广大零售客户动动手指头即可完成线上捐款,并可选择单次捐款或爱心月捐。

浙商银行介绍,考虑到方便客户以及控制风险,初期只提供5/10/20/50/100元五档定期捐赠,设定好捐款日期及金额,每月自动扣款,送达爱心。若选择单次捐赠,额度最低0.01元起,真可谓“一分钱也是爱”。

这一“爱心月捐”平台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彩虹计划的线上爱心渠道,让公益跨越时间和地域的限制,也标志着浙商银行彩虹计划由阶段性项目升级为长期项目。

 

做快乐的公益  网红RedO现身爱心义卖

公益可以更快乐,尤其是在浙商银行的首席发现官RedO出现以后。作为爱心小义工,RedO首次亮相彩虹计划,立刻圈粉无数。

成立于2004年的浙商银行,是银行界不折不扣的00后,RedO的诞生是浙商银行品牌焕新之后持续不断的传播创新。自20173月首次亮相以来,RedO在很短的时间内成长为了银行界的“小网红”。

 

焕新升级  彩虹计划聚焦“圆梦行动”

今年的彩虹计划不再局限于爱心结对,而是化身为“圆梦人”,努力呵护贫困学子们心中梦想的种子,探索出浙商银行特色的“公益路线图”。

浙商银行北京分行的小分队圆了一群孩子的科技梦。他们带着四川大凉山麦地小学的75个孩子走出大山,走进西昌卫星发射基地、彝族自治区历史博物馆等展现科技、文化的教育基地,还安排他们第一次观看3D电影。

浙商银行成都、合肥、杭州等分行的圆梦小分队也积极行动,先后帮助安徽芜湖大埠小学圆了篮球梦,在学校建起了正规的篮球场,向孩子们教授专业的篮球课程;向安徽寿县涧沟村捐赠路灯,为孩子点亮了回家的路……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