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浙商银行 >> 文章内容

浙商银行喜获牌照 成为香港持牌银行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7-12-22   [字体: ]

1219日,浙商银行(2016.HK)发布公告称,该行已获香港金融管理局授予的银行牌照,成为香港持牌银行。

浙商银行表示,将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依法合规开展银行业务。

据悉,浙商银行是第6家在港获得分行经营牌照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为香港持牌银行,是继20163月在港鸣锣上市后,该行国际化发展迈出的又一重要步伐。截至目前,其香港分行开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积极有序地推进。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