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刷卡有礼 >> 文章内容

光大信用卡跨年盛宴,五折美食享不停!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8-11-15   [字体: ]

 

 

每个吃货心中,都有着自己的“本命”:麻辣火锅,请C位出道吧!芝士奶盖茶,是心动的感觉!炸鸡配可乐,这份快乐真实存在吗?但是,听说诱人的美食与充足的余额不可兼得?光大信用卡第一个不同意,我们为吃货们精选了美食中的人气idol,组成了优质的五折美食团,让你放肆享美味。快来pick你的专属五折美食吧!

 

Q:如何pick我的五折美食?

A:即日起至20181231日每周三,下载并登录“阳光惠生活”APP,绑定光大银行信用卡,进入首页“优·美食”版块指定商户页面,即有机会享受五折购买小龙坎、新发现、烤匠、牛焱火锅、大渔铁板烧等多家美食商户优惠权益。

 

Q:除了五折美食,光大信用卡还有什么专属福利吗?

A:当然,生活的方方面面,光大信用卡都给您安排上了!我们为爱美食的你准备了肯德基10元乐享、本来生活满99元立减50元等优惠福利;为爱看电影的你准备了1元电影、10元观影、观影随机立减;为车主朋友们准备了10元洗车、油礼惠享等优惠活动……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探索!

 

Q: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快速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

A:关注微信公众号“光大信用卡杭州”,点击菜单栏“微服务”—“预约办卡”。快来pick光大信用卡,享受多重超值福利吧!

 

2018年光大信用卡“跨年盛宴”活动强势来袭,口碑5折、嗨购京东、美团外卖乐享满减……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及参与方法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光大信用卡杭州”或下载“阳光惠生活”APP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