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公益行动|40例理赔给付 37条生命逝去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8-12-21   [字体: ]

 

世事难料,保险常在;意外无情,新华有爱。一笔理赔金,道一声保重,近日,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第40例理赔在杭州发生,新华保险向杭州出险环卫工人的家人给付人身意外伤害理赔金。

 

16个月,40例理赔,37条生命,37个破碎的家庭。这一连串数字提醒着我们,环卫工人们的工作是多么艰苦:他们早出晚归,在危险边缘美化着环境,而伴随他们的是数不尽的危险。据统计,40例理赔中,有37起是因为交通事故,车祸致死致伤,环卫工人的生命经不住车轮的碾压!

2018924日,凌晨449分,杭州市上城区环卫工人乐先生在路面保洁时被逆向行驶的电动车撞倒,头部受重伤,经抢救无效身亡。

天有不测风云,一场突如其来的事故打破了这个家庭的温馨与宁静。乐先生的夫人也是一名环卫工人,女儿是全职太太,外孙女在读小学,一家人失去了顶梁柱,急需社会的帮助。

20181120日,新华保险杭州中支接到了杭州市上城区清波街道环卫所的报案。了解案情,资料备齐之后,新华保险杭州中支第一时间开通绿色理赔通道,2天后10万元理赔金顺利到账。这是新华保险2017年启动“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后在杭州地区发生的第二笔理赔。

124日,乐先士的家属特意来到公司,向中支领导送上锦旗和鲜花,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新华保险!你们的理赔服务很到位,10万元对我们家庭来说是雪中送炭。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人间的温暖。希望这个公益活动能够持续下去”。

冬天来到,雪天行车会成为很多司机即将面对的事情,为了自己,为了他人,情务必注意一下几点:

01

由于冬季气温很低,润滑油比起其他季节要粘稠很多,不易流动。所以,在启动发动机后应让发动机保持1000/分左右,让车预热后再起步,此时切不可猛踏油门也不要让发动机的转速过高。

02

 

冰雪路面容易使车辆轮胎打滑,所以往往起步显得比平时困难不少。可以选择高挡位起步,手动挡以2挡甚至3挡作为起步初选,不要加油或轻加油,直到车辆起步后再慢慢调整油门以及挡位。

 

03

 

冰雪路面油门一定不能像平时一样深踩,缓慢的加油即可,只要车辆在前进,油门就不要太大。

 

04

 

在雪地驾驶,摩擦系数降低,刹车也变得难以控制。所以冰雪路面,刹车一定要留有足够的距离和反应时间提前量。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