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招商银行 >> 文章内容

招商银行企业APP极致体验,为你呈现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8-12-26   [字体: ]

为打造优质客户体验,招商银行企业APP从企业客户视角出发,在心理分析、视觉设计、交互应用等维度致力于体验的持续提升。自8月正式推出以来,企业APP客户数快速增长,平均每30秒就有一家企业成为招商银行企业APP客户。截至目前,企业APP客户数突破40万,交易笔数11.09万笔,交易金额35.22亿。

涵盖金融与非金融场景

招商银行企业APP在国内率先实现对公移动端全场景免KEY交易,提供移动支付、移动缴费、银企对账、移动代发、移动理财、移动票据融资等金融服务,为企业用户提供丰富的金融场景应用服务。在非金融场景方面,企业APP建设开放的云服务平台,引入第三方财税、薪酬管理、商标注册等云服务,拓展与企业日常经营管理相关的高频非金融应用场景。

匠心打磨每一个流程

招商银行企业APP精心设计客户旅程地图,从视觉、易用性、多设备等维度设计注册、登录、申请、支付、查询等流程,匠心打磨每一个细节,让企业管理更轻便更柔性。

时尚创新的视觉设计

招商银行企业APP着力打造全新的视觉形象,透过时尚活力的色彩、灵动的图形符号和利落的动效带来更多情感化的体验感受。

以“易用性”为核心目标

在操作界面上全新蜕变,打破传统的层级式菜单模式,采用引导体验式布局,用户登录操作时系统自动识别用户权限,实现千人千面的界面展示与操作体验。

 

 

多设备体验

移动端AppPC端联动使用,帮助用户在不同的场景和状态下完成工作,快速处理自己的工作任务。

未来,招商银行将继续探索与创新,为企业客户提供无所不在、触手可及、时尚创新的移动金融服务。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