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建设银行 >> 文章内容

重阳秋色胜春光 健康关怀耀芳华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叶梦洁  日期:2019-10-17   [字体: ]

——建行台州分行举办本级离退休人员重阳节茶话会

伴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庆氛围,日前,建行台州分行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举办本级离退休人员重阳节茶话会。分行党委书记鱼海、党委副书记陈涛与该行本级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互致佳节美好祝愿,并代表分行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

寒露之后,天气转凉变冷。借重阳长久长寿之美意,分行特邀浙江医院万晓青老师为老同志们主讲了《懂养生 获天年》健康讲座。结合现代人普遍存在的亚健康、疲劳焦虑等状况,万老师从“何为天年”、“何为健康”、“何为养生”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中老年保健养生知识,并叮嘱老同志们要“食饮有节、起居有常、不妄作牢、形神共养”,帮助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讲座内容紧凑,气氛轻松,“有奖问答”赠送健康小礼品及现场教学养生功法等互动环节穿插其中,现场洋溢着笑声和掌声。

养生讲座后,亿家健康集团和建信人寿台州业务部分别为离退休老同志们介绍了科学的健康服务体系和新的补充医保福利政策,帮助老同志们加强健康的日常管理,了解科学医疗,保障自身权益。                                                                                                                                                                                

本次重阳节茶话会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的尊老之心、敬老之风,充分体现了建行台州分行党委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重阳秋色更胜春光,祝福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