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阳光与你分担风雨--阳光人寿台州中支完成一起特种疾病理赔案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9-10-22   [字体: ]

 

近日,阳光人寿台州中支完成了一起特种疾病理赔案,共计赔付9.8万元,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据介绍,2019425日、616日,客户吴先生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臻逸两全保险》和《阳光人寿附加臻逸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合计49万。

98日,吴先生骑电瓶车时不幸与右转小轿车发生碰撞,当场颅骨破裂,血流不止,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并被诊断为颅骨整复术轻症疾病。926日,吴先生身体有所恢复后,向台州中支提交特种疾病、豁免理赔申请。中支理赔专员收到理赔申请后,第一时间联系到吴先生,前往医院探视,送去阳光关爱,并指导其收集理赔所需的各类资料。在资料齐全后,理赔专员立即展开调查和医院走访,于1010日结案,客户病情符合《阳光人寿附加臻逸重大疾病保险》的相关条款约定,决定赔付客户特种疾病保险金9.8万元,次日理赔款便打入吴先生银行账户。在收到理赔款后,吴先生感叹道:“保险是很有用的,一定要多买一点。”

保险就是阳光,为客户分担风雨。阳光人寿致力于“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发展创新,推出了“全能保”、“我家阳光”等APP,为客户带去了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阳光人寿台州中支也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服务体验,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保障。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