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中信银行 >> 文章内容

中信银行台州市温岭支行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9-10-22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支行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消防知识水平,提升员工消防预警处理技能,确保银行的安全运营,中信银行台州温岭支行于1014日举办了消防教育专题培训及演练。

消防培训专员为该行员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和防火措施;各种消防设施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扑救初级火灾和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等。

理论培训过后,消防培训专员有序的组织引导员工疏散。并在该行侧门现场为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实操灭火演练,针对每一个员工操作中发现的问题等一一指点纠正,确保所有员工灭火动作到位合规。

通过此次培训及演练,员工们不仅提升了消防知识和防火意识,还加强了员工的应急应变能力,为支行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