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中国平安保险 >> 文章内容

贴心服务,极致体验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9-10-29   [字体: ]

天气燥热又碰上业务高峰,客服柜面大厅如往常一样排着长长的队伍。柜员小卢面带微笑接待每一位亲临客户,希望尽快解决客户需求,减少客户等待时间。

其中一位购买少儿险保单客户C女士,想要领取生存金,但投保年份已久,投保人、被保人、生存受益人信息都不详细,需要通过金管家进行信息完善。C女士对此诸多抱怨,表示办理速度不够快,一直需要拍证件,操作太频繁。工作人员小卢一边和客户解释着信息维护的重要性,金管家对比传统纸质业务办理的高效便捷,一边加快手上速度。

在业务受理过程中,柜员小卢发现C女士职业为中学教师,且业务受理期间投保人声音低哑,不时咳嗽。赶忙从柜子里拿出了自用的润喉糖,又去柜面大厅倒了杯温开水,希望能缓解C女士的情况。一时间C女士连连表示感谢,趁此期间,柜员小卢同时跟客户分享了平安的空中办理业务,可以足不出户在家里办理业务,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目前金管家线上可以办理保单贷款、保单还款、红利领取、理赔查询、生存金领取等业务。C女士听完觉得非常的新颖。表示自己很愿意尝试,下次有机会一定要试下。

交谈中,小卢为C女士办理好了业务,并告诉C女士,下次不用临柜可以直接在家自行通过金管家办理生存金领取业务,既方便又快捷。之后怕C女士时间一长,会有所遗忘。小卢特意将办理步骤发送至C女士微信保存。临走前,客户表示出对平安金管家的高度认可,更对平安细心体贴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