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建设银行 >> 文章内容

建行台州分行"党建+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9-11-12   [字体: ]

   

    建行浙江台州分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先进模范与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相结合,下辖各基层党组织相继成立张富清志愿服务队” “张富清金融服务队”,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将主题教育成果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志愿服务队队员们走进街道,深入社区,将文明创建与履行社会责任相结合,把学习先进模范与社会公益活动相结合,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文明志愿活动,使先进模范的崇高精神转化为勇担社会责任的自觉行动,宣传文明创建理念,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氛围。 

图为该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队员正在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活动,清除“脏乱差”。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