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中信银行 >> 文章内容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 送“金融知识”进红星名苑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分行营业部马海丹  日期:2019-11-25   [字体: ]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1119日下午2点,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营业部全体党员在椒江红星名苑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党日活动。

    活动吸引过往社区群众围观,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向他们递送了反假币、反洗钱、金融小知识等宣传折页,对群众最感兴趣的2019年版新版人民币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讲解,同时也宣传了民间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宣传该行特色的金融产品,包括理财、大额存单等,向对该行金融产品感兴趣的群众发放理财经理名片。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营业部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发展业绩检验党建成效”为工作理念,将继续不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各项业务发展。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