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建设银行 >> 文章内容

台州首家“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 挂牌成立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9-12-19   [字体: ]

 

124日,台州首家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在路桥区螺洋街道双庙村挂牌成立。

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是建行台州路桥支行以裕农通为载体,与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协同联动建立的。该服务站的成立为退役军人提供了就业创业乐业新渠道,有效延伸了金融服务范围,通过APP、智能POS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为周边客户提供服务,让村民足不出村就能办理存款、取款和转账等业务,实现农村金融服务基础设施提升。

据悉,裕农通是建行创新推出的为农服务平台。建行台州分行以党建为引领,贯彻落实台州银保监分局大力发展农村普惠金融的政策,主动对接农村市场,大力推进农村“裕农通”服务点的建设运用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平台,拓宽农村金融服务渠道,打通普惠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上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