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决战收官 永不言败 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夺冠》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0-10-26   [字体: ]

  

为鼓舞士气、凝聚共识,营造四季度“收官之战”的良好氛围,1020日,新华保险台州中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夺冠》爱国励志电影,用女排精神武装头脑,决战收官,永不言败。

影片《夺冠》用最为直观的画面陈述中国女排38年的沉浮岁月,引领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女排的精神世界,深刻体会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女排精神。

观影过程中,艰苦奋斗的场景引人深思,勇攀高峰的画面令人振奋,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女排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是每一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坚决“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克服前进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女排精神发人深省,激励着新华保险台州中支的每一位党员,将中国女排精神内化到实际工作中,顽强拼搏,勇担四季度收官的责任与使命,决战收官、使命必达,开门在即、一往无前。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