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新华保险台州中支“五步走”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0-10-27   [字体: ]

  

为全面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切实提升全体内外勤员工的法制意识、合规意识,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制定民法典学习宣传方案,迅速部署,“五步走”落实民法典的学习宣传。

第一步:广泛布置。充分借助公司LED显示屏、客服大厅电视机轮番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资料。在职场、客服大厅悬挂宣传条幅,在电梯、走廊等醒目地方张贴宣传海报以及微信工作群新媒体阵地等宣传载体,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

第二步:集中教育。通过7次内外勤早会、1次部门经理例会、1次主管会进行会议集中宣导,并通过内外联动,组织宣传小组进入台州学院开展民法典宣教活动。

第三步:动漫解读。通过七集《动漫解读民法典》视频的播放和分享,加强对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的深入理解。

第四步:九张挂图。为切实用法律知识保障自身利益,学以致用,对“民法典与生活同行”的九张挂图进行学习分享,通过学习挂图中的典型案例和普法讲堂知识,进一步提升对法典的认识。

第五步:成果验收。为巩固学习成果,营造边学边测、以测促学的学习氛围,开展线上民法典知识测试,并积极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参与浙江省民法典知识测试竞赛。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宣传活动,使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内外勤员工深刻认识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贯彻实施民法典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工作中形成合规经营、诚信销售、敬畏法制的良好工作习惯。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