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平安人寿台州中心支公司:“平安守护者行动”进社区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0-10-27   [字体: ]

  

近日,平安人寿台州中心支公司在路桥上张村文化礼堂举办一场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具有国际认证的AHA国际救护员证书的平安安全守护者种子讲师任秀云老师主持。现场任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防溺水、防烫伤、避免火灾、电梯安全等日常容易碰到的安全知识,上张村的老人孩子们听得非常认真,时不时举手与任老师互动问答。期间,任老师现场还为大家演示海姆立克急救法。

据了解,海姆立克急救法常用于急性呼吸道异物堵塞,曾经救过美国总统里根、著名女演员伊丽莎白.泰勒的命,被称为“生命的拥抱”,对于施救食物堵塞具有重要的作用,村民们纷纷感叹受益匪浅。

当前,平安人寿2020年客服节之“平安守护者行动”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进行中,旨在赋能全国的平安志愿者做大众值得信赖的安全守护者,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贡献平安力量。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