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招聘信息 >> 文章内容

聚才(台州)科技公司到某铁路单位项目部进行党建与工作的交流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0-11-25   [字体: ]

  

20201124日下午,聚才(台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先剑一行四人在中铁四局二公司台州办事处主任陈小祥的带领下,到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进行党建与工作的交流,先后分别参观了杭绍台局指、路桥灵山泾特大桥最大跨度111号墩及路桥肖洋高架(公路项目)

毛先剑董事长与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肖王至洋屿高架桥工程1标)项目经理余伽义、项目书记桂文军、中铁四局二公司台州办事处主任陈小祥等人,对中铁四局项目钢筋加工地进行了现场调研,中铁四局项目书记桂文军介绍,他们对于施工方面的安全文明施工极为重视,会经常性地组织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也会现场进行演示,让施工人员更加清楚安全文明施工的重要性。

 

接下来,毛先剑董事长一行来到了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进行深入交流,通过中铁四局的宣传片,我们了解到,中铁四局成立于195011月,20006月完成现代企业改制,200712月在上海、香港上市,成长为世界500强企业,是安徽省首家四特五甲施工企业,具有国外承包工程资质和对外经营权,年生产额和营销额双超千亿元,中铁四局构建国内工程承包投资开发运营管理、境外工程、工程服务五大业务新版块,引领企业走进凝心智、强队伍、铸文化的新常态。

中铁四局已加快建成新时代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为目标,突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发展质量两个主题;立足建设学习型组织,升级人力资源管理,加强信息化建设和创新企业文化四个支撑,推进企业发展质量,企业综合实力,企业改革创新动力,员工幸福指数四个方面提升。全面实现建筑业为主向多元化发展,国内外业务均衡发展,施工以总承包为主,面向全价值链综合服务商发展,资源要素向创新发展,传统施工企业向现代化企业发展五个转变,永不满足,勇于争先的理念。

最后,毛先剑董事长谈到在项目选择与合作方面应该以战略的眼光往长远看。聚才(台州)科技有限公司与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