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临海平安产险:参与括苍镇台州利民保项目推广会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1-10-21   [字体: ]

             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进台州利民保这项利民工程落地,自项目启动以来,临海平安产险落实专职业务员全程跟进,找准各乡镇单位的联络人主动联系,共同推进台州利民保项目发展。

1019日下午,临海平安产险受邀参加了括苍镇人民政府台州利民保项目推广会,括苍镇辖区内各行政单位参加。会议先由括苍镇人民政府向参会人员讲述了台州利民保参保的必要性和优越性,让大家积极推广,多多发动辖区内村民积极投保,确保宣导到位不留死角。会上,临海平安产险业务员代表发放了台州利民保宣传折页,向大家介绍了产品的保障内容、保障范围、赔付比例和理赔流程,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给予耐性解答,方便他们后续开展宣传工作,根据折页上的二维码,尽量引导村民自助投保。

下一步,临海平安产险将继续参与其他乡镇活动推广,积极推动政府民生工程发展,为更多的台州市民带去保险知识,提升大家的保险意识。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