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工商银行 >> 文章内容

工行仙居支行因人制宜为客户量身定制理财方案

来源:台州理财网  作者:台州理财网  日期:2014-11-27   [字体: ]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切实满足客户实际需要,仙居支行专柜客户经理为一位中高端客户量身定制了一套理财方案。该行细化客户需求,从风险测评、资产配置、产品配置、保险规划、留学准备、增值服务和后续维护7个方面为她做了一个详尽的规划。
该行理财经理以PPT的方式向客户展示方案,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通过风险测评,了解到客户属于平衡型投资人,推荐的产品收益率是6%。理财经理向她推荐了购赎便利、天天有收益的“工银货币”、全权委托资管产品PBZ01302等产品,客户可根据自身收益需求挑选合适的产品。考虑到客户的家庭正处于财富积累期,同时也是现金流最旺盛的时期,该行理财经理还贴心了为她做了一个家庭综合保障计划,全方位顾全客户及其家人的利益。该行还将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出国留学服务、私人助理增值服务以及后续的跟踪维护。

想客户所想,处处为客户的利益着想,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支行的“大服务”,大大提升了客户对支行的满意度。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