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工商银行 >> 文章内容

工行仙居支行团支部助力新人上演求婚大作战

来源:台州理财网  作者:台州理财网  日期:2014-11-27   [字体: ]
11月23日晚上,在仙居永安公园上演了一幕浪漫的求婚仪式。仙居支行员工小张凭借自己对女友的百般情爱和仙居支行团支部幕后的鼎力相助,终于收获了女友的芳心,求婚成功!
    为了给女友一个惊喜并留下浪漫回忆,男主角在几周前就开始准备道具。求婚当天下午团支部成员在永安公园排放蜡烛,准备礼花等道具。另一边男主角以拍情侣照为由,将女友约到目的地。
    当看到男主角手捧鲜花单膝跪在满地蜡烛之中时,女主角“傻眼”了。男主角高喊:“嫁给我吧”, 将求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所有人 “嫁给他”的欢呼中,女主角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