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交通银行 >> 文章内容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5-12-08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寻找共同价值、提升职业素养、共创美好职业人生”主题读书系列活动,11月13日,交行台州分行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分行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员工参加比赛。
  参赛的6位选手紧紧围绕“寻找共同价值、提升职业素养、共创美好职业人生”这一主题,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诠释了531上线期间、百日收官冲刺期间和日常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等,体现了员工爱行如家、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积极进取的可贵品质。
  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比出了一二三等奖,同时对获奖者进行了现场授奖。赛后,该行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增强了员工对交通银行的认同感和责任感,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