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交通银行 >> 文章内容

交通银行推出信用卡还款分期新模式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5-12-08   [字体: ]
刚过完购物狂欢的“双十一”,圣诞、元旦及春节等节日将接踵而来,开心购物、清仓扫货之余您是否会有信用卡还款压力?交通银行信用卡为客户所想,颠覆行业惯例,独创性地变革“想分就分”分期付款,在业内首创“不限时间、不限地域、不限金额”的分期付款新模式,让客户轻松还款、自由理财。
  那么,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方式有哪些?交通银行信用卡具体如何分期呢?
  只要持卡人的信用卡消费欠款达到分期条件,即可随意选择消费欠款的任意金额申请分期,让您真正享受“想分多少,就分多少”,同时无论是“网上消费”还是“线下消费”,无论“境内消费”还是“境外消费”,都可以申请分期。
  笔者获悉,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的形式大致分三种:一是交通银行与特约商户合作,不过产品种类有限;二是交通银行提供产品目录,持卡人在目录中选购才能享受分期付款;三是账单分期还,不限定商品,持卡人购物之后向银行申请,不同银行网点设定的受理范围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办理分期的申请时间在交易日2天后至到期还款日前3天。
  其中,选择分期的主要渠道有:网银办理方式,登录网银,选择信用卡理财页面,点分期币种,输入分期金额,待系统审核完成后,自动告知申请结果。
  除此之外还有电话办理方式,拨打交通银行客服热线,完成身份验证后,转入账单分期专线。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