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交通银行 >> 文章内容

交通银行信用卡周周刷 新一季火爆开启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5-12-08   [字体: ]
  备受瞩目的交通银行信用卡专属大型营销活动“周周刷”又来啦!
 
  据交通银行台州分行相关工作人员许冠介绍,新一季活动将从2015年11月9日开始,到2016年2月7日结束,共计13周的时间,不仅横跨双十一、感恩节、圣诞节、元旦,还一直延续到2016年春节前夕。无论是给自己储备生活必需品,还是为亲朋好友购买礼物,又或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囤年货,只要坚持刷交通银行信用卡,单周满5笔、每笔满168元并成功注册,累积刷满2周至8周且无需连续,就可获得相应惊喜大礼。
 
  为满足消费者的真正所需,交通银行信用卡从今年7月就开始为这次周周刷礼品开展用户调研,并坚持以“健康运动”为核心、以“品位生活”为原则,通过“海选”、“投票”等方式层层筛选后才最终敲定大礼。例如,本次8周奖为市场价2490元的颂拓SUUNTO高端智能运动腕表,芬兰原装进口、精确记录与科学指导,让健康运动更专业;7周奖是市场价值1980元的新秀丽箱包套装(拉杆箱+背包),外出旅游体面舒适又方便;而6周奖是价值1280元的傲胜OSIM亮眼舒按摩仪,适合工作之余轻松疗养;5周奖是价值899元的罗莱舒柔羊毛被,为家人带来温暖、舒适和健康。2周奖至4周奖是5000到100000分的积分奖励,不仅可以在积分乐园当钱花,还可以兑换餐券,以及在KFC、全家便利店等指定商户抵现,甚至看电影、缴水电煤、兑换航空里程也是无所不能。
 
  据悉,今年周周刷的活动规则与以往相比有一定变化:首先是累计刷满6周、7周或8周的客户,即使消费金额没有达到指定排名,也可以获得“保底”的5周礼品;其次,活动第一周恰逢双十一网购高峰,在这一周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网上消费达168元以上,每一笔都可计入周周刷,其余各周每周网购只算一笔;再次,本届周周刷如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各种类型的分期付款,在交易生效当周可额外多计入一笔;而如果你名下的附属卡也有符合条件的消费,那么当周你的主卡还可以额外多计入1笔,更加方便和实惠。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