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邮储银行 >> 文章内容

邮储银行三门支行支持三农新模式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5-12-08   [字体: ]

“结对帮扶”叠加“信用村建设”
  11月4日,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与三门县高枧吴岙村“结对帮扶”暨“信用村”授牌仪式在吴岙村委会操场上成功举办。据悉,这是邮储银行响应政府号召,精准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加大对“三农”信贷投入、努力探索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新模式的又一举措。
  吴岙村常住人口较多,土地资源贫乏,集体经济较弱,但个体经济活跃,还款能力强。为促进该村经济发展,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经调查了解和综合评定,邮储银行三门支行决定把该村作为试点,创建了该行三门县结对首个“信用村”。
  挂牌后,三门支行工作人员将逐户对村民进行实地走访,全面掌握村民家庭经济状况,倾听村民诉求,并建立台帐,对符合条件的村民给予信贷支持,一对一精准推进帮扶工作,该村村民在贷款时还可享受利率优惠、贷款申请优先受理、快速发放等优惠政策。
  下阶段,该支行将把“信用村”创建工作在全辖范围内铺开,以创新模式切实开展好结对帮扶工作,为推进当地新农村建设注入新的能量。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0576-88223776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