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财富俱乐部 >> 文章内容

多方合作化解破产风险,国浩(杭州)、台温两大律师事务所助企业重生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邬立波  日期:2016-12-27   [字体: ]

 

   1210日上午9:30,保地·玉环总裁商务中心复工仪式如期举行。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浙金中心)、玉环县政府、县法院、浙江保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浙江台温律师事务所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了复工仪式。保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说:“如果没有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浙江台温律师事务所的帮忙,就不会有这场复工仪式的热闹景象。”

    浙江保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玉环县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开发总裁商务中心项目过程中,因资金链断裂,企业出现债务危机,陷入破产困境。在保地公司进入重整后,国浩杭州律所和浙江台温律所作为重整管理人,切实开展了重整工作,成功携手浙金中心助力续建项目上马,顺利启动总裁商务中心的复工。

事务所负责人表示:“保地房产重整案在破产案件中虽属于小型案件,但因公司所处行业的特殊性,案件本身的难点与复杂性,其绝对是值得我们认真对待、仔细研究、全心投入的案件。一方面现在房产市场泡沫破灭,很多地区房产市场持续低迷,势必会有更多房地产公司的破产案件,此案可以说是区域性房地产公司破产案件的典型,能为管理人在今后承接更多房产公司破产案件提供宝贵的实践经验和教训;另一方面,本案件虽然规模小,但具有重整融资难、重整计划获得债权人会议通过难、重整计划执行难、债权性质复杂等一系列的难点,值得管理人深入研究。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每个破产案件都会有其自身的关键点和特殊性,比如,本案中的关键点在于如何引进复工建设资金、完成后续建设、成功销售房产,只有时刻抓住案件自身的关键点,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着重解决关键疑难问题才能确保案件的成功。既要保证各优先债权人债权的全额受偿,又要挽回众多债权人的利益损失,发挥了破产管理人应有的社会价值,这是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浙江台温律师事务所一直用心秉持的宗旨。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