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立体化呈现三大功能区 新华官微服务大厅全新上线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8-11-23   [字体: ]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保险服务不再局限于线下场景,丰富的在线服务为客户带来便利。新华保险抓住技术革新的机遇,早在20149月即正式开通微信在线服务功能,满足客户随时随地办理业务的需求。

 20181119日,新华保险全新打造的微信服务大厅正式上线,整体页面采用年轻化、富有鲜明色彩的立体设计,内设基础服务、增值服务、专区服务三大功能区,涉及保单管理、理赔服务、产品增值等功能,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互联网“场景化”服务;同时配备机器人客服“小新”,实时解答客户疑问,全面提升服务大厅的使用体验。   

基础服务区是整个服务大厅的核心,其围绕保单管理展开,涵盖新单服务、保单变更、理赔服务、预约服务、防伪验真等50多项保单服务功能。客户可以随时查看投保进度、保单交费、生存期满金、保单分红等信息;同时可以在线修改保单信息;客户一旦出险,可通过服务大厅自助报案,实时关注理赔进展。新华保险运用新技术、新方式使客户通过一部手机就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享受便捷的保险服务。

增值服务区更加关注客户维护,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的客户关系。该大区具体介绍新华保险臻爱积分体系、健康产品增值服务与客户服务节等精彩活动。

 新华保险时刻关注客户需求变化,用关爱创造价值,目前已打造掌上新华、微信、网站、电话、短信、邮件服务六大电子化服务平台。未来,新华保险官微服务大厅将依托科技创新与移动互联网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为客户提供“简流程、易应用、快办理”的服务体验。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