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身份证件过期将影响保险业务办理,新华保险提醒您及时前来更新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8-12-29   [字体: ]

提醒

 

尊敬的客户,您在我司购买保险产品时提供的身份证件已过期,请您携有效证件至我司柜面进行信息更新。(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08:30-11:3013:30-17:30

 

根据《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第十九条规定,客户先前提交的身份证件或者身份证明文件已过有效期的,客户没有在合理期限内更新且没有提出合理理由的,金融机构应中止为客户办理业务。

 

快看看,您的身份证到期了吗?

身份证到期了却不知道,这已经成为了大家生活中容易忽视的问题。

第一,打开身份证的正面就是带日期的那面,查看自己身份证是否到期。

 

第二,身份证过期后,如果在户囗所在地,可以前往常住户囗所在地的公安机关进行办理。如果是在外地工作学习生活,那么可以前往居住地公安机关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办理点进行办理。

第三,身份证到期最好提前三个月进行办理,如果将要到期,可以在办理完正式身份证后办理临时身份证以备急用。

 

注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规定

16周岁以下居民的二代证有效期为5

16周岁至25周岁的有效期为10

26周岁至45周岁的有效期为20

46周岁以上为长期

若您没及时更换证件可能会导致

无法乘坐火车、汽车、轮船、飞机

无法住酒店无法刷卡

甚至连支付宝、微信都用不了

……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