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倾听心声 助力未来——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开展年末人事访谈工作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冯梦倩  日期:2018-12-29   [字体: ]

 

 本月,为了总结全年工作,反思不足,规划未来,及时了解全辖内勤员工工作情况、中支各部门对营业区的支持度、外勤人员对公司内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新华保险台州中支人事部组织召开年末人事访谈工作,对中支各部门和七个营业区共计90位内勤进行了人事访谈,同时在营业区早会上对营业区内勤进行了满意度调查。

此次访谈主要了解员工的动态,为员工建立一个沟通与反馈的平台,同时收集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通过整理、提炼,整合分析后给出相关的改进措施及解决方案,由此协调并调整各部门今后工作的开展,使公司更健康积极地运转和向前发展。访谈活动通过座谈会形式,对2018年工作情况回顾、本岗位遇到的困难、所在营业区团队情况、2018年工作需求等问题展开面谈;在针对业务伙伴对所在营业区内勤人员的满意度调查上,主要涉及专业水平、服务态度、敬业程度、对业务的支持程度等方面进行了调查。

在访谈的过程中,营业区内勤伙伴们积极参与,并针对访谈的每一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针对自己本岗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反馈。针对2018年内勤员工的培训需求,营业区的伙伴们希望公司能够组织更多专业知识方面的培训,除此之外,还希望能进行阳光心态、高效能工作、时间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多出去走走、有机会多加强横向方面的沟通交流等愿望。

对于营业区内勤员工的满意度调查上,中支利用了各区的大早会时间,在早会上,留出一段工作交流时间,邀请一线业务伙伴为自己营业区的内勤员工们打分,进行满意度调查评分,同时对于公司、营业区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倾听来自一线的声音。一线队伍反响热烈,积极响应活动,对内勤员工工作给予肯定。

在访谈结束之后,中支人事行政部将所有访谈结果反馈给中支各位部门经理和营业区区经理,并在部门经理例会上对所有反馈过来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逐条解决,最后将解决措施反馈给营业区。

台州中支通过此次的人事访谈工作,不仅让中支全面地了解了营业区内勤员工们的工作情况,及时把握员工工作动态及思想动态,形成畅通的沟通渠道;同时通过满意度调查,便于内勤员工改进工作作风,从而有效支持公司的业务发展。通过此次人事访谈工作的整合反馈,为中支层面的指标考核、培训工作、队伍建设、员工管理及总结反思等工作做好指引,有利于2019年中支工作的开展。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