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新华保险台州中支组织开展四季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冯梦倩  日期:2018-12-29   [字体: ]

 

1225日,新华保险台州中支组织内勤员工在中支视频会议室参加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学习,并开展了逃生演练。

 

本次讲座由具有五年消防培训经验的沈教官主讲,他采用PPT的形式,为员工们上了一堂十分有意义的防火、救火及逃生安全知识课。沈教官在PPT中举了几个例子,给大家展示了无论是发生在公共场所还是发生在家中的火灾,由于缺乏基本的救火和逃生知识,造成的极为惨重的后果。在讲座中,教官介绍了几种基本的自救方法。通过教官的讲解,我们了解到,在起火过程中,我们应该准确地判断引起火灾的原因,如电器着火、固体可燃物起火、煤气起火等,从而选择正确的灭火途径。如果采用不当的灭火方法,可能会适得其反,酿成悲剧。

 

最后,沈教官教大家如何识别不同的灭火器材,并指导大家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同时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当然,消防法规最重要的,也是最核心的指导思想是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平时在日常生活中,防火意识应该根植于每一位中支员工的脑海里,正所谓防范于未然,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演练,中支员工们对救灾、逃生的基础知识更加了解,同时也加深了消防安全的意识。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