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中国平安保险 >> 文章内容

这个国庆 她要为平安人寿的黑科技--闪赔服务打call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9-10-29   [字体: ]

台州的w女士致电公司理赔人员称自己过了一个难忘的国庆假期。此次假期不同往年外出游览祖国大好河山,也不是赶潮流在影院领略国庆档三大片。只因一次突发疾病,让她一边挂盐水,一边真真切切的体验了一把平安黑科技——闪赔服务。     
     2019
926日,w女士突发腹痛并伴有便血,一日后就诊于仙居县人民医院。经一系列检查后,被诊断为消化道出血,内痔等需住院观察治疗。

直至103日原本计划办理出院手续时W女士突然想起在平安购买过保险,险种附加小病医疗。便电联了保单服务人员吴姐希望能为其办理理赔报案。

代理人吴姐得知客户住院后,二话不说随即赶往医院看望w女士并协助其办理了出院手续。回家的途中,w女士提起自己购买的保单,原本希望代理人吴姐能在国庆放假结束后尽快为她代办理赔。不曾想,吴姐告知其不必等到国庆假后,当下便可以通过平安代理人的口袋E帮她申请理赔。

于是,在回家的途中,吴姐运用安E赔,在w女士的配合下于2019103日上午1047分完成了理赔申请资料的上传和提交。10分钟后,w女士便惊喜的收到了经平安自动化理赔审核完成后的理赔结案通知的短信。

    w女士惊叹,这种尖刀闪赔体验太神奇了,整个过程无纸化,更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法定节假日理赔也不受影响。本次W女士住院共花费3324.39元,自费项目211.13元,先期农保直接在结算时报销了1734.80元后,公司合计赔付1778.26元。W女士更是与吴姐玩笑的说,“算起来一分没有亏,扣了自费的项目还赚了几百,都因险种搭配的好。”

通过这次理赔,w女士不仅感受到了平安代理人吴姐心系客户的责任心和专业的技能,同时也让她感受到了平安黑科技带给平安客户的便捷和安心。基于对代理人和平安的认可,她表示有意向为家人加保,目前正在与吴姐商谈中。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