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建设银行 >> 文章内容

建行台州分行:服务不打烊,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马静静  日期:2019-11-21   [字体: ]

  

“耽误你下班了,真不好意思。你的服务真好,今天真的非常感谢你……”日前的一个傍晚,市民郭女士在办理完业务后对建行台州分行员工的优质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把时间倒回到下午下班时分,郭女士急匆匆地来到建行台州分行营业部25号窗口。“不好意思,我来晚了。我预约的账户变更业务还来得及吗?”郭女士一边喘着气,一边询问柜员。

此时当班柜员看了看时间,发现在下班前为客户办理变更账户和印鉴业务显然时间不够。但她并没有拒绝郭女士办理业务的请求,而是笑着说:“您好,请坐!您好不容易赶过来一趟,就算加班加点,我们也会服务到底。”说完,小陈接过郭女士手中的资料,快速地按照流程操作起来。

花了大约半小时后,办完业务的郭女士心满意足地离开了。这时,小陈在客户留言区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服务态度非常好,实名感谢陈小姐为客户服务,真心考虑客户的不便,非常感谢。”之后,郭女士还给小陈微信留言:“感谢陈小姐,是您让我今天的心情多云转晴,感谢您的耐心和温暖。”这些话,让小陈感到十分温暖。

在建行台州分行各网点有很多像小陈一样的工作人员,他们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每天用最饱满的热情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网点优质服务“锦上添花”。

为客户提供“延时服务”实实在在的将建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做到了实处,今后,建设银行台州分行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暖心的服务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