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银行 >> 银行资讯 >> 建设银行 >> 文章内容

建行台州分行:科技创新畅通小微融资渠道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19-12-23   [字体: ]

 


  “有这样的产品,我们进货款就有着落了!”上个月,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申请,短短几分钟,天台一汽车用品厂负责人就获得了100万元的“云税贷”贷款,解决了他短期资金短缺问题。
   天台县坦头镇五百村,是全国淘宝村之一,也是全国著名的汽车用品之乡,辖内电子商务公司在电商领域发展迅速,部分公司的车内饰品牌在天猫平台销量高居前列。此前,为备战双11、双12等电商促销活动,该村不少企业需采购大量原材料如棉麻布、皮料、海绵及增加成品存货,然而“备货款”却让经营者皱起了眉头。
了解到此情况后,建行天台支行组织人员第一时间来到五百村,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主提供了云税贷、抵押快贷等小微快贷业务,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结合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特点,围绕小微客户对融资服务效率快、操作便利、可持续、价格低的需求,建行台州分行加快科技创新,依托建行信息系统优势,运用大数据技术,整合行内的金融数据,对接政府相关数据平台,实现公共信息共享运用,创新服务新模式,相继推出云税贷、账户云贷、抵押快贷、入园贷等小微快贷系列产品,对小微企业实现精准“画像”、主动授信。同时该行还着力打造建行惠懂你APP平台、智能撮合综合服务平台,真正让数据“跑起来、用起来”,让更多金融服务摆脱时间与地域限制,实现 “送上门、一站式”的金融综合服务。
  “我们要以服务地方建设为己任,以不断的创新来践行时代赋予的使命。”建行台州分行积极响应台州银保监分局关于支持民营企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科技力量推动创新,以创新手段加速推进“普惠金融”,运用大数据产品精准滴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全力推进普惠金融发展战略落地。截止目前,该行 “小微快贷” 已累计发放44.54亿元,让千家万户小微企业和工商户普惠受利。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