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浙江一位二胎妈妈患胃癌 112万保险理赔款助其渡难关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0-10-16   [字体: ]

近日,泰康人寿温州中支向苍南的W女士支付了112万元理赔款,为这个被病魔击中的家庭带来了一丝温暖关怀。

  今年6月,二胎妈妈W女士因腹痛难忍到龙港市人民医院检查,被查出疑是胃体腺癌。面对两个懵懂的女儿,这个消息宛如晴天霹雳让W女士深感彷徨与无助。随后,W女士前往上海做了进一步的检查,于72日在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被确诊为胃癌,并进行了手术治疗。

  出院后,W女士向泰康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原来W女士具有很强的保险意识,2017年起,就陆续在泰康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了28份保单,其中为自己投保的重疾险保额有107万元,此外还投保了尊享医疗。

  W女士理赔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泰康为其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7万元,并豁免W女士为家人购买的一份健康险后续保费(年缴3505.32元),两份年金险后续保费(分别年缴6676.8元、16207.5),累计豁免保费39.39万元。

  此外,W女士住院期间的医疗费也获得相应赔付。据悉,此次W女士门诊加住院总花费60121.45,社保报销8822.08元,泰康赔付51065.76元,未报金额只有超标的床位及膳食费233.61元。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