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客户体检发现异常,泰康赔付139万元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0-10-16   [字体: ]

温州客户L女士是一位比较成功的企业家,2015年在泰康人寿为自己购买了人生第一份保险。截至2020年,L女士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了全能保、健康人生、健康百分百等保险产品合计29张保单,总计保费28万元,成为泰康人寿的钻石卡客户。

L女士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比较关注,每年都会参加泰康人寿组织的钻石卡客户体检活动,检查情况也一直都很好。201911月,L女士在参加高客体检时,被发现肺部有异常。由于一直很忙,L女士并没有太在意,经过深蓝体检工作人员的一再催促,她于12月份到上海做了复查,诊断结果为肺癌,幸运的是由于发现较早,属于早期肺癌。20201月,L女士入院治疗,总计治疗费用5.1万元,手术后恢复情况非常良好。

泰康代理人知道客户患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给予客户安慰,并马上将L女士的情况上报公司,协助收集理赔资料。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及时告知客户需要补充哪些资料,并迅速进行了理赔调查。2020922日,139万元理赔款第一时间打到了L女士的账户上。

理赔结案后,泰康的工作人员再次拜访了L女士。“如果没有泰康的这次体检服务,就不会这么早发现自己的疾病,也不会得到这么及时的治疗。” L女士感激地说。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