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一张泛黄的保单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胡培铃  日期:2020-10-16   [字体: ]

 

14年前,一位父亲购买了新华保险阳光灿烂少儿两全险,作为礼物赠予刚出生的女儿,14年后,父亲带着女儿来到新华保险台州中支,为年满18周岁的女儿领取第一份返还金。保单已泛黄,但保单下父亲的背影却如此伟岸。

这位父亲便是牟先生,牟先生是一位经商之人,十几年前便有较强的保险意识,为家人和自己购买了充足的寿险,牟先生称,这叫未雨绸缪。其女儿的这份少儿保险将为其给付高等教育金、深造金、婚嫁金、发展金及养老金,从18岁至60岁可不间断领取多笔给付金,为其女儿提供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的基本保障。

这份父亲的礼物,是他对家庭应尽的责任,是他为其女儿支付人生必需费用的手段,它不能代表爱,却融入了爱与责任。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