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参与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胡培铃  日期:2020-10-16   [字体: ]

 

1015日,新华保险台州中支积极响应台州银保监分局的号召,参与由分局组织开展的葭沚街道桔园结对共建改善小区环境面貌公益活动,走进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劝导、公共垃圾拾捡等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群众文明素质,营造同参与、共建设、促文明的良好氛围。

新华保险台州中支与台州银保监分局的联合小队分组进行卫生清理工作,主要针对小区的卫生死角及花坛深处的废纸屑、塑料瓶、垃圾袋等。该小区开放式的管理模式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环境治理难度,道路两旁垃圾较多,垃圾桶很快被填满,小区负责扫落叶的大爷也加入到队伍中,双方志愿者加快了清理的步伐。同时,在清理过程中对乱扔烟蒂、生活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卫生劝导,提升小区居民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结对共建,责任共担。新华保险台州中支积极参与本次“多城同创”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改善了桔园小区的环境卫生状况,身体力行宣扬了“多城同创”结对共建的内容与精神,充分发挥金融志愿服务队伍结对共建创文明的合力。

上一篇:没有了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