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中国人寿三门支公司参加三门县金融系统“开心农场”趣味运动会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0-10-20   [字体: ]

  

1011日,由三门县金融系统工会联合委员会主办的“开心农场”趣味运动会在三门小羽农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县银行、保险、证券的16家金融机构16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车轮滚滚、三人夹球跑、合力建塔、信任天梯、躲避球五个趣味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与竞争性于一体。比赛场上,各个参赛代表队表现出奋力拼搏、进取争先的体育精神和顽强意志,大家使出全身劲,比毅力、比速度、比技巧,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无穷,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中国人寿三门支公司健将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努力赶超,展示了国寿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增进行业间的沟通交流,增进相互间的友谊,同时也让员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适当的减压,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