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不负所爱,不负所托 中国人寿再掷“关键一投”,与CBA达成续约合作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0-10-20   [字体: ]

  

 

1017日,中国人寿与CBA续约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浙江诸暨举行,中国人寿以顶级赞助商——“官方主赞助商”身份与CBA联赛续约三个赛季。同时,中国人寿成员单位广发银行在未来三个赛季继续成为CBA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将鼎力支持中国篮球事业改革发展,并为CBA联赛提供更加全面、完善的保险保障及综合金融服务。此外,中国人寿聘请CBA球星易建联出任公司品牌形象大使,并冠名赞助少年CBA项目的全国挑战赛与小记者梦想计划。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盛和泰,中国篮协主席、CBA联盟董事长姚明,CBA联盟CEO张雄等共同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盛和泰表示,2017年,中国人寿掷出关键一投,成为CBA联赛首个官方主赞助商。三年来,中国人寿始终致力于成为CBA乃至中国篮球事业最重要、最坚定的支持者,积极推动全民体育发展和人民健康幸福。一方面推动篮球文化传播与青少年篮球发展,实现了支持中国篮球事业发展从塔基到塔尖的全面覆盖;另一方面拿出“看家本领”,与CBA联盟共同推出CBA球员合同保障险,助力中国篮球运动职业化发展再上新台阶。

盛和泰指出,在过去9个多月时间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人寿与CBA联盟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以篮球运动特有的方式为全社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注入正能量,特别是作为国内第一个重启的全国性大型体育赛事,CBA率先复赛和顺利完赛,对于复工复产等有着积极意义。中国人寿与CBA续约,也是进一步向社会传递希望、信心和力量。

中国篮协主席、CBA联盟董事长姚明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中国人寿与CBA联盟合作的肯定。姚明表示,在中国人寿的支持下,CBA进入2.0时代的各项发展举措顺利开展,双方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期待在未来三个赛季中,双方继续携手前行,不负所爱,不负所托。

新赛季,新作为,在与CBA的续约合作仪式上,中国人寿公布了新的计划:一是不断完善CBA球员合同保障险的保障内容,为球员安心训练、比赛和俱乐部经营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聘请易建联担任中国人寿品牌形象大使,共同为中国篮球发展进步带来新的能量,作出新的贡献;三是继续关注中国青少年健康发展,冠名少年CBA的全国挑战赛与小记者梦想计划,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让孩子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新升级:CBA球员合同保障险

2019年,中国人寿携手CBA创新推出国内第一款真正符合中国职业体育赛事需求的运动失能收入保险——“CBA球员合同保障险”,有效推动了篮球运动竞技水平和风险管理水平的提升,减轻了俱乐部和球员的负担。2019-2020赛季,CBA球员合同保障险为16家俱乐部41人次联赛注册球员提供理赔。而在即将开启的2020-2021赛季中,中国人寿对CBA球员合同保障险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升级,将提供更为全面、周到的保险保障。

据了解,新赛季的CBA球员合同保障险将进一步加大对球员的保障力度,将部分奖金纳入保障范围。同时,结合上赛季联盟整体赔付率以及各俱乐部的理赔情况,对各俱乐部新赛季的续保费率略有调整,针对项目特点进一步明确了赔付标准、赔付细则。接下来,中国人寿与CBA联盟还将酝酿推出运动员康复保险,为运动员损伤康复提供保险保障。

 

新合作:易建联担任中国人寿品牌形象大使

2019-2020赛季CBA总决赛中,广东队力克辽宁队捧起了球队第十座总冠军奖杯,但广东队的当家球星易建联在总决赛第三战中不幸负伤。为尽快重返篮球赛场,易建联在国内手术后赴美进行康复治疗,中国人寿在CBA联盟、广东宏远俱乐部的大力配合下,通过远程回访系统,顺利完成了全部理赔流程,并已支付首笔理赔金。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征向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转交了易建联的理赔卡板。同时,中国人寿正式宣布:易建联成为公司品牌形象大使,易建联本人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近况,并对中国人寿的快速理赔表达了感谢,表示作为中国人寿的品牌形象大使,将与所有热心公益事业、热爱篮球运动的伙伴一起,为中国篮球和体育发展发挥光和热。

 

新项目:少年CBA中国人寿全国挑战赛与小记者梦想计划

“少年强则国强”,作为中国篮球事业的未来,也是CBA联赛的“预备力量”,中国篮球少年的成长是中国篮球事业发展未来中的重要一环。中国人寿一直致力于将篮球运动推广到更广泛的青少年人群中。过去三个赛季,中国人寿结合公益扶贫力量,创新实施“百校体育扶贫计划”,将篮球运动带到公司4个定点帮扶单位,通过捐助篮球运动器械,组织开设篮球课和校际篮球比赛,让更多大山里的孩子有机会接触专业篮球教育,走出大山参加比赛的同时,不断普及篮球文化,推广篮球体育运动。2020-2021赛季,中国人寿将携手CBA联盟,进一步打造中国篮球少年的成长平台,冠名赞助少年CBA项目的全国挑战赛以及小记者梦想计划,持续为青少年健康发展和中国篮球后备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强调,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手段,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是展示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平台。中国人寿与CBA联盟的携手合作,体现了中国人寿秉承初心和使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决心和行动。

2017年为中国职业篮球赛事改革发展掷出“关键一投”,到如今同心共济迎接新赛季,中国人寿始终“不负所爱,不负所托”。中国人寿将以坚定的社会责任担当、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支持CBA联赛乃至中国体育事业不断发展,服务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