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百位老人同吃长寿面 ——新华保险台州中支横溪营销服务部情暖重阳公益活动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0-10-27   [字体: ]

  

九九重阳节,暖暖长寿面。1025日,新华保险台州中支横溪营销服务部为横溪镇桥亭村百位老人送上一碗长寿面、一个苹果,寓意长寿平安。

九月初九当日清晨,横溪营销服务部部经理俞淑琴携五位伙伴早起购置物品,60斤粉丝、45斤猪肉、60斤苹果,给横溪镇桥亭村200多位老人带去一碗热腾腾的长寿面,村中老人的孩子们多为在外工作,独居老人占比较大,新华保险横溪营销服务部用实际行动给老人们带去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在分发长寿面的过程中,多位老人拉住俞淑琴的手表示感谢,感慨道,虽然孩子不在身边,但是新华每年的关心都让他们感觉特别温暖。

据了解,重阳节送长寿面的习惯新华保险营销服务部已坚持多年,部经理俞淑琴作为新华保险台州中支的一名优秀党员,始终用实际行动争当先锋模范。不忘初心、情暖重阳,用心为当地村民谋幸福,敬老爱老、真挚回馈,努力用传统美德润情怀。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