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新华保险台州中支致敬“城市美容师”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0-10-27   [字体: ]

  

1026日是环卫工人日,值此节日,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志愿者致敬“城市美容师”,用行动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用慰问增加环卫工人的温暖。

为保证活动的正常开展,新华保险台州中支与东平片区环卫工人提前联系,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营造整洁环境卫生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表示新华志愿者团队希望在当日用绵薄之力致敬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们。

秋季落叶遍地,环卫阿姨倾诉道,一个人只能用反复清扫的方式保持路面清洁。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志愿者们身着蓝马甲,手执扫把和簸箕,在环卫阿姨规划的街道上仔细清扫沿街落叶和烟蒂。原本需要忙碌半日的环卫阿姨,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仅用一个小时便完成了负责片区的清洁工作,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志愿者们积极践行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环卫精神,携手环卫工人共同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们学习,向无私奉献的城市美容师致敬。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