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政策落地督考并举 ——新华保险台州中支组织“复工复产政策”专项测试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0-10-30   [字体: ]

 

为贯彻台州市银保监分局关于支持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宣导、学习及落实的要求,新华保险台州中支于1028日组织内勤员工进行台州保险业支持复工复产政策专项测试。

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前期通过保险责任扩展、开辟绿色服务通道、赠险、减免保费等形式落实相关政策要求,并借力银保监分局“政策汇编”材料对全体员工开展强化培训。本次专项测试旨在验收学习成果,以按部门随机抽取产生考试人员的形式,现场分发试卷、严格考试纪律,实现前线、后援测试全覆盖。

在落实监管单位相关政策方面,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始终坚持督考并举,积极强化过程督查、努力实现督考融合、切实提高工作成效,为稳定金融秩序贡献力量。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