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温岭平安产险:为振兴乡村农业发展出力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1-10-08   [字体: ]

          日前,温岭平安产险实地走访了风景旖旎的坞根镇下呈村,向当地农户了解果蔬种植成果,希望能尽绵薄之力拓宽销售渠道,帮助他们增收致富。

种植大户陈大爷承包了一百多亩红美人、葡萄柚基地,目前长势喜人,再过两月就是大丰收了。“这些橘类水果对土壤、水源、肥料要求较高,日常都是精耕细作,尤其注果树意栽培的间距、及时修剪枝叶、运用科技减少蚊蝇滋生……”望着成片的果树,陈大爷心里美滋滋的。温岭平安产险负责人颜峰表示,平安集团大数据平台发展日趋成熟,例如可以在平安“好生活”和平安“好车主”平台,将红美人、葡萄柚等特色产品进行数字化网销,既能帮助农户扩大销量,还能使消费者买到笔线下更实惠的产品,既打响了下呈村红美人、葡萄柚的知名度,还助力整个绿色产业链的发展。

下一步,温岭平安产险将定期前往下呈村进行乡村农业发展振兴及金融保险产品知识讲座等活动,为村民灌输保险金融知识,警惕洗钱、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风险。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