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阳光人寿台州中支开展"警惕洗钱、保护自己、远离犯罪"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陈巧林  日期:2021-10-12   [字体: ]

  

为深入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打击治理洗钱、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防诈拒骗能力,104日,阳光人寿台州中支组织宣传小组,走进路桥社区开展以“警惕洗钱、保护自己、远离犯罪”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领导的高度重视,特召集居民参加金融知识专题讲座。主讲老师从金融基础知识开始,延伸到非法集资、洗钱、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行为,用大量案例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剖析各种诈骗伎俩,引导大家提高警惕、认识诈骗、防范诈骗,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另外,宣传小组向大家分发防诈骗宣传折页,让居民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各种金融诈骗知识,防患于未然。不少参会居民表示,平时对金融知识了解甚少,此次活动获益匪浅。

此次活动有效帮助民众提升了风险防范意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切实为广大消费者撑起“金融保护伞”。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