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泰康人寿台州中支完成首例"信用赔"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1-10-12   [字体: ]

 

7秒结案,21秒赔付。2021930日,泰康人寿台州中支客户L女士体验了“信用赔”带来的快捷,从申请到赔付到账仅用21秒,真正实现了秒赔。

2016716日,L女士丈夫为其投保了《世纪泰康个人住院医疗(基本)保险》。

2021119日,L女士因长期头痛赴医院查看,被诊断为颅内静脉血栓后住院治疗。出院后,L女士通过当时的代理人了解到,此前住院的费用可以进行理赔。

930日,L女士在代理人的帮助下,通过泰行销APP操作理赔代办提交申请。105913秒提交,105920秒结案,105934400元理赔款便打入L女士银行卡上。整个理赔过程仅用了21秒,理赔速度让客户十分惊叹!

20206月泰康人寿在全国上线信用赔以来,作为行业首创智能理赔技术,信用赔实现“你诚信、我秒赔”,真正实现让保险更快捷的服务承诺。泰康人寿台州中支将深入推进公司科技赋能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